安谋咨询
安万企,谋未来
☰
服务项目
客户案例
咨询案例
培训案例
最新资讯
论坛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论坛
员工在试用期内离职有奖金吗?
lansejiyi · 2018-12-13 17:27:02
我想知道, 如果一个员工在今年六月加入, 而他的试用期是在十二月前, 如果他在这期间辞职,是否有资格获得奖金?最好也告诉我一下奖金的标准与计算公式。 谢谢。
回复 (1)
我们国家在这方面没有明文的法律规定。 根据我个人的观点, 实际操作因情况而异。一般来说, 如果该员工较好的满足工作要求,并遵守公司的各项行为守则,离开公司也是有客观原因的, 公司如果和他约定有年终或者过程奖金的话,那么是应该给他奖金的。 计算公式可以按 实际工作时长/约定工作时长 * 约定奖金额度。
32877951 · 2018-12-13 17:33:37
返回论坛
⬆︎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