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公司现在用的是: 离职率 = 单位时间的离职人数之和 / (单位时间期初人数+单位时间期末人数)* 2 不过我们部门新来了一个同事,他说他们原来是这样计算的: 离职率 = 单位时间的离职人数之和 / (单位时间期初人数+单位时间入职人数之和) 不知道哪种计算方式对?大家用的都是哪一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