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谋咨询
安万企,谋未来
☰
服务项目
客户案例
咨询案例
培训案例
最新资讯
论坛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论坛
应该提前多久向公司提出离职?
Ronaldo · 2020-01-04 12:22:37
我们公司要求普通员工离职要提前1个月提出,中层管理人员要提前2个月提出,高层管理人员提前3个月提出,这样符合劳动法吗?
回复 (1)
员工离职申请是一种告知义务,不是我申请了,你批不批准的问题,而是我以法定的时间尽我的告知义务,任何情况下,用人单位不得以扣发工资或者奖金的方式,变相延迟员工的离职时间。 试用期提前3天,转正后提前30天内提出离职,然后做好交接工作即可。确实有些特殊的原因需要延长离职时间的,需要和离职员工协商经其同意。
32877951 · 2020-01-04 12:38:22
返回论坛
⬆︎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