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最近的华为事件可以看到,美国在明面赢不了中国企业后,开始由其政府赤膊上阵,用“危害国家安全”的理由对中国企业进行打击。 突然想到,如果把这看作是美国政府对中国企业的品牌破坏的话,我们从品牌的角度该如何破解?